【德赫专场】绯闻(全篇完)

写得好纯情啊…不过好适合,嘿嘿嘿嘿嘿。

全篇单德赫

 

所谓宿敌,是指会一起过夜的敌对关系。

 

新生的魔法部在大战之后充满了希望的味道,四处生机勃勃,也四处充满了忙碌与混乱。飞来飞去的信件与公文,四处奔波的傲罗与文员,大喇叭四处公告着最新消息。

赫敏·格兰杰,把她乱糟糟的头发束成一束,披着灰绿的风衣,抱着公文包勉强挤进了满员的电梯。

“早安。”

“早安。”

大家彼此麻木地问候着,满脸写着疲惫。

走到办公室门口,秘书小姐正焦头烂额地整理着堆起的信件。

赫敏走上前,轻轻敲敲桌子。秘书小姐抬起头,眼镜从鼻梁上下滑被她托住。

“啊,格兰杰小姐。上一位访客还没有走,您先等一会儿吧。”

“好的,莉拉女士。”

走到一处角落,靠在墙上让自己略微休息一下。

“你们听说了吗?就是那个神奇动物管理控制司的新人,赫敏·格兰杰…”

身边的走道入口处传来几位男女细碎的交谈声,不过赫敏已经习惯了他们对自己讨论,谁让自己是救世主哈利·波特的朋友呢。

“不会吧?马尔福?就是那个德拉科家的大少爷?”

听到了不一样的名字,偷听八卦的赫敏终于来了些兴趣。虽然背后听墙角不是什么好行为,不过赫敏自认为自己的道德感也没有那么高。

“他们不是宿敌吗?我听说还在霍格沃滋的时候,赫敏就结结实实揍了那个少爷一拳。”

“这你就不懂了,所谓宿敌,是指会一起过夜的敌对关系。”

什么乱七八糟的?赫敏忍不住扶额。

正巧,司长的办公室门打开了,从里面走出来的正是议论中的德拉科。

马尔福扭头就看见赫敏正在墙角扶额,走上前,俯身笑道:“怎么,麻瓜小姐终于感受到社会的艰辛了?”

赫敏抬头看见马尔福,看着他苍白的脸庞和水灰色的眼睛,忍不住叹了口气。

这些人怎么想的,怎么会把自己和马尔福凑成一对?

“想什么呢?”马尔福伸手弹了一下赫敏的额头。

正巧,刚才谈论着这段绯闻的一群人从走道里走了出来,看见了这一幕。赫敏甚至能听见其中一位姑娘在倒吸气。

这下彻底解释不清了。赫敏的脸色更黑了。

“我先进办公室了。”

顾不上马尔福满脸的疑惑,赫敏绕过他径直走进了司长办公室。

看着司长办公室的大门关上,马尔福转头看向一脸震惊的工作人员们,嫣然一笑。仿佛没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过一般,优雅地向各位道早安,然后离开。

“真是便宜了格兰杰。”刚刚倒吸一口凉气的姑娘看着马尔福修长的身材与得体的黑西装。

“我说吧。”一个梳着大背头的格子衬衫男士颇有些得意。

 

“Fu*k.”

赫敏说完前因后果,猛喝一大口黄油啤酒,爆发出这句粗话。

坐在一边的哈利和罗恩两脸懵逼,看着她因为激动而微微泛红的脸颊,一时半会儿找不出一句话来。

“所以,你,和马尔福?”只有一茶匙情商的罗恩·韦斯莱怎么也理不清其中的关系。

“也就是说赫敏不仅和马尔福传绯闻,而且无意中还被目睹了和他关系过于亲密。”哈利好歹是和金妮谈着恋爱的男孩,情商总算不是太低。

“我合理怀疑马尔福那家伙就是故意的。”赫敏继续愤愤然地絮絮叨叨。

哈利看着凶巴巴的好友,能做的只有点头附和。

至于罗恩,被排除状况之外的傻孩子只能默默喝酒,喝酒,喝酒…

夜晚过半,这场酒局才终于结束。有些微醺的哈利被赶来的金妮带走。至于罗恩,被自己的亲妹妹遗忘,只能由赫敏扶着打算把他交给还在笑话商店加班的双子。

今晚的月亮很漂亮,银白色的光芒清亮而温柔。不过赫敏可没有心思去欣赏这些美景,因为罗恩实在是太沉了,大半个身体都压在自己的身上。

“晚上好,麻瓜小姐和韦斯莱家的穷酸小子。”

赫敏抬头,看见居然是马尔福。他似乎面上有些不爽。

不过也是,白天那些举动不过是装出来,现在四下没什么人,看见他最讨厌的麻瓜和韦斯莱自然没什么好脸色。赫敏这样想着。

不过令人惊讶的是,马尔福居然走近了,从赫敏手中接过了罗恩。

“你打算把他送到哪里?”这语气似乎就像指着脚边的垃圾询问别人能不能清理走一般。

“笑..笑话商店。”也许是因为喝了太多酒的缘故,赫敏的大脑一时半会儿转不过来。

“好的。”马尔福拖上罗恩就往前走,赫敏赶忙跟上。

然后,在韦斯莱双子满脸震惊(甚至忘记了嘲讽马尔福家的小子)的情况下,马尔福将罗恩扔给了他们。马尔福拍拍手,拉过还在和双子告别的赫敏,拜拜手离开了。

就算是烦扰的商业街,这个时候也格外的安静。这个时候,最适合坦诚相待。

赫敏看着马尔福搭在她肩膀上的手,大脑过度加载到快要冒烟。

“我说,你和大圣人波…不是,是那个哈利关系怎么样?”

“哈?”赫敏满脸疑惑,“就…很好的朋友啊。”

“那…那罗恩·韦斯莱呢?”

“也是朋友啊…”

“你和罗恩的关系似乎非常好,我是指好得不太一样。”

赫敏一下哽住了,她大脑飞速在马尔福是脑子抽风了还是想追罗恩之间旋转了好几下。

“你是不是…也想和我们做朋友?”

这下轮到马尔福哽住了,他看向身边这个完全没有意识到男女之事的耿直姑娘,忍不住捂住了脸:“你这个这么聪明的麻瓜怎么对自己的事情一窍不通呢?”

“哈?”赫敏终于反应了过来,忍不住笑出了声,“你说罗恩和我啊。我们要是能成为男女朋友早在霍格沃滋就在一起了,也等不到现在。”

马尔福似乎松了口气。他看着赫敏的笑颜,想着自己和她的关系自从大战之后就逐渐变得亲近许多,忍不住脸上挂上了一丝微笑。

“喂,你怎么又露出这种微笑。”赫敏借着酒劲,问出自己的不满,“今天白天在魔法部你也是这种微笑。”

“咳…”马尔福眼神偏移,脸上似乎有些红晕,“这个吗…你现在住哪,我送你回去。”

 

接下来一周,赫敏都没有见过马尔福,直到月末的聚会。 

每当有这种大型聚会时,魔法部就会用来当作年会使用。魔法部长在上面侃侃而谈,而下面的职员们昏昏欲睡。

正凑着这个时间,赫敏坐在后方的位置,偷偷打盹儿。

“嘿。”一边的同事拍了拍赫敏,“你看德拉科也在站在部长后面诶。”

被惊醒的赫敏顺着她手指的方向望去,果然看见马尔福站在一边,身上的西装一看就裁剪精良、面料舒适,不是她身上这种廉价礼服能够相提并论的。

马尔福似乎也看见了她们,朝着她们的方向,微微一笑。赫敏身边的女同事顿时脸上微微泛红。

衣冠禽兽。赫敏心里这样说道。

宴会开始,优雅的音乐轻轻晃动,如同长脚杯中的金色香槟。

“Perrier-Jouet(巴黎之花),非常适合入门者的香槟酒。”马尔福偷偷走到发呆的赫敏身后,悄悄将嘴凑到她耳边。

“Bloodly hell,你能不能每次都不要这么吓人。”赫敏一惊,手中的酒差点洒了出来。

马尔福伸手,替她扶住杯子:“长脚杯可不能这么拿,握住杯柄而不是杯身,手温会破坏冰镇之后的风味。”

赫敏有些窘迫,却也依照他的指示握住了杯柄:“这也算,马尔福家族教养的一部分?”

马尔福笑了起来,颇有些得意。他指了指身上的衣服与手杖上雕刻的龙头:“这也算一部分。”

远处的人群突然骚动,魔法部长走了出来,举起长脚杯:“女士们先生们,请允许我打断一下你们欢愉的时光。我在这里代表英国魔法部要向德拉科·马尔福以及他的家族表达由衷的感谢,感谢他们对于英国魔法部的长期支持,感谢他们为和平做出的贡献与牺牲。干杯。”

远处的马尔福站在赫敏身边,脸上带着礼貌的微笑,微微举杯。

“这也算一部分。”马尔福在她耳边说道。

“你知道我这个小职员又没什么背景,又没什么钱财。”赫敏忍不住抱怨,“你在我眼前就是为了炫耀吗?”

“不,”他微笑着,“我是想着,这些都是麻瓜小姐你需要的。”

赫敏不敢相信这句话是从马尔福嘴里冒出来的,抬着头,一脸不可置信。

“而你,赫敏·格兰杰,”马尔福俯下身,“除了一颗野心一无所有。”

“那你打算怎么做?”

“那你打不打算做我的盟友?”

“你确定打算和一个麻瓜做盟友?”

“我们都已经传了一个月绯闻不是吗?你看看周围。”

赫敏顺着马尔福的目光向周围看去,却看见众人看他们的眼神却是充满了异样。

“噗。”赫敏忍不住笑了出来,“要是他们知道我们是在谈论这种事情而不是他们所想的那样他们会多伤心啊。”

马尔福一笑了起来:“无所谓他们怎么看,你接受马尔福伸出的手吗?”

“你说,这请求是来自马尔福还是德拉科呢?”

“马尔福。”马尔福笑意更盛了。

“那德拉科呢?”

德拉科伸出手,示意赫敏与他走向舞池。

赫敏不明所以,只是随着他慢慢滑向舞池中央。她感受着他的引导与退步,感受着他手臂布在自己腰间的力量与温度。她听见,他在她耳边轻轻说:“来做我的夫人吧。”

德拉科话一出口,就被赫敏猛得推开。

“你…你开什么玩笑。”

气氛被打断了,德拉科的心沉了下去。看着慌忙跑走的赫敏,他一时不知所措。

马尔福转头,向着周围微微欠身,又向着一边捂着嘴笑的哈利和罗恩狠狠瞪了一眼,快速离开了宴会。

“天呐,她居然拒绝了马尔福。”有人在窃窃私语。

“我就说,他们怎么可能在一起呢。”这是马后炮。

“要我说,”金妮偷偷一笑,“你们都没有看见赫敏通红的脸。”

 

跑出会场的赫敏躲进了卫生间,脱下来不适合的高跟鞋,赤脚站在地上,看着镜子中完全不认识的自己。

和一个马尔福成为男女朋友?她简直不敢想象,毕竟他们在一年半载之前还是宿敌。

麻瓜和纯血,这怎么可能?

她喘了口气,平复了自己的情绪,看着地上的高跟鞋,无奈地微微一笑。也许不适合自己的,从来也不属于自己。

她拎上高跟鞋,打算离开这个到处都是绯闻的是非之地。

“我说,你的高跟鞋似乎不是很合适啊。”

德拉科站在女厕所门口,靠在墙上,似乎等了很久。

“你…”

“你难道一点都不喜欢我吗?”德拉科看着赫敏,她脸上的红晕还没有完全褪去。

“我…我不知道。”

“那我换一种说法,你和我在一起安心吗?快乐吗?”

赫敏愣了一下,遵从着自己的内心,下意识地点点头。

“那就好。”德拉科愉快地叹了口气,笑起来。

赫敏依然不理解,但德拉科也不依着她发愣,径直吻了上去。

这个吻浅尝辄止,仿佛只是一个礼貌的接触,匆匆掠过。

不过真正饥饿的人不是那些长时间没有进食的家伙,而是那些垫了垫肚子却没办法吃饱的人。

他们很快又吻在了一起。

撕扯、啃咬,他们要将彼此食肉啖骨,将所有的感情与冲动嚼碎了咽下。混杂着自卑、安全感缺乏与控制欲的复合体,如同不断渴望吞噬他人感情的无底洞。只有义无返顾地彼此爱着,只有就算彼此伤害还要在一起,也许才能让他们感受到这个世界上被爱的证明。这种感情看上去美好,然而普通的人远远吃不下这样的爱意,唯有相似的人才能如此,为彼此驱散孤独。

赫敏·格兰杰小姐也许还很难感受到自己的感情,但是人身体中最原始冲动与空虚是不会撒谎的。

一吻毕。德拉科的额头抵着她的额头,喘着气,轻声喃喃:“这次,你愿意吗,格兰杰小姐?”

赫敏没有回答,只是寻求着本能,想要更多的吻,更多的满足。

“我们不能在这里。”德拉科抽出魔杖,一手搂住赫敏的腰,“我们走。”

 

当两人同时落在柔软的大床上,赫敏的第一反应却是这是在哪里。

“马尔福家族旗下在麻瓜世界的一处产业。”德拉科很不喜欢赫敏的不解风情,不过还是老实地回答道,手上却不断的撕扯她的衣服。

赫敏也不能再过多思考,她迷迷糊糊,觉得自己仿佛汪洋上的一叶扁舟,在潮湿的水汽中起起伏伏。

“德...德拉科。”她这样呼唤着。

德拉科双手捧过她的脸颊,亲吻着她的额头,专注而虔诚。

“你是我的。”他这样喃喃,仿佛是一句咒语。

在欲望与痛苦的间隙,赫敏看见他的眼睛如同古书上的恶龙一般,那种私有欲让人害怕,却也让人安心。

也许这才是真正的德拉科。她想着,却又被下一次浪潮所击倒。

 

清晨的日光照进了豪华的酒店房间。搂着赫敏的腰的手,因为主人苏醒而逐渐起来不安分。

“德拉科,你这个混蛋,你为什吗不叫醒我,我上班要迟到了。”被双手的不安分弄醒过来的赫敏第一句就是责怪。

“没事,我已经发了吼叫信给你的司长请假了。”德拉科抚摸过她细腻的背部,“这点面子马尔福家族还是有的。”

“你这个家伙。”赫敏翻身背对德拉科,“这下我们的绯闻彻底撇不清了。”

“也许,我们可以试试看,把绯闻变成真的。”德拉科的嘴唇摩挲着赫敏的耳廓。

疲惫得要死的赫敏只想好好睡一觉,哼哼唧唧地应付了两句又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

看着赫敏安静的睡颜,德拉科半撑起身子,心想着如果明天赫敏带着脖子上的吻痕出现的话大约有要在魔法部的舆论场掀起不少风浪。想到这里,他忍不住笑了。

不过要作为他马尔福的配偶,他得打个电话让人给他未来的夫人准备合适的鞋子与衣裙。

顺带一提,魔法部的那个绯闻是德拉科·马尔福先生亲自传播的。

评论 ( 6 )
热度 ( 446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