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哈利三人组里有人黑化(2.1)

他像条青涩的小龙试图圈住自己的财宝,在上面打上自己的烙印。


德赫,也许是赫德(?),轻微哈赫友情向。非常ooc,本文走向全凭着亲友选择走(捂脸

本人是严重字母倾向者,若有不适快跑


  

  

  

  

  

疼痛,万恶的疼痛。

赫敏躺在床上这样想着,晕厥的后遗症与应激后的头疼让她无妨入眠。明明应该好好乘机睡一觉,她却只能疲惫地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忍受着身体的抗议。

其实护士小姐已经非常好心地询问过她是否需要无梦酣睡剂,但她却拒绝了。不仅仅是身体上的折磨让她睡不着,复杂的事态也让她拒绝睡眠。她需要思考,需要分析。以聪明而著称的格兰杰小姐怎么会任由事情在她了解状况之外发展呢?

坐在一边的哈利显然也忧心忡忡,如果不是自己,如果赫敏与他不是好友,想来食死徒也不会找上她。

赫敏显然看出了哈利的自责。扭过头安静地看着他头上的伤疤。

“哈利,你不必这样,现在事情都没有调查清楚,也不一定是,”赫敏顿了一下,“食死徒。”

哈利抬起头,赫敏看见他绿色的眼睛此时隐隐有一些闪光:“但是我最近也常常睡不好,经常梦见…伏地魔。你知道我与他某种程度上是相通的。”

赫敏摇摇头:“若真是他们也是我不好,过了宵禁私自跑出去,运气不好碰上了。”

哈利感到一阵紧张,那种危机逼近却又无能为力的感觉慢慢浮上了他的心头。因为那个该死的预言,他的父母和许许多多的人为他牺牲了性命。如今,又因为他,他的朋友,甚至于整个霍格沃滋都处于危险之中。

压力与愧疚总是让人忍不住做出一些动作去压制烦躁的心情——比如现在,哈利忍不住、诡异地扭了扭脖子。

“哈利?”赫敏把他从烦躁中了拉了出来。

“对不起。”哈利意识到自己的不对劲,绿色的眼睛里,愧疚的意味更浓了。

赫敏看着哈利可怜巴巴的表情,突然觉得他很像过去邻居家养的小狗。小时候自己每当故意偷藏起来它的玩具的时候,它也会这样看着自己。

“哈利,”赫敏叹了口气,“我可不是因为你是救世主才和你做朋友的。”

赫敏伸出手,揉了揉哈利的卷发:“你知道我第一次打算和你做朋友是什么时候吗?”

哈利摇摇头。

“是你和罗恩气喘吁吁冲进女厕所打算救我的时候。”

“可你当时已经打败了巨怪了。”

“是的。”说到这个,赫敏嘴角忍不住扬起一丝微笑,“可是你们两个才学过一个魔咒的一年级小屁孩居然也想着来救我,我当时就想原来这个世界上居然有无缘无故也会来救我的人。”

可你当时也才一年级啊。哈利忍不住暗自腹诽。

“所以,无论你是不是救世主,无论是不是因为你食死徒才袭击我,我都不在乎。因为我认定了,你是我的朋友。”

哈利看着赫敏的眼睛,一时间说不出话来。

“哦,赫敏。”哈利过了半晌,揉了揉眼睛,“没有你我和罗恩可能都没办法活不下去。”

“噗。”赫敏忍不住笑了,“也许吧,毕竟没有我,你和罗恩的魔药课考试大约都会不及格吧。”

哈利也忍不住笑了。一时间,一些钻了牛角尖的烦恼也一并放下了。

“说到罗恩,他怎么没有和你一起过来?是不是他作业又没有写,被麦格教授罚抄?”

哈利摇摇头,脸上也是满是疑惑:“我和他其实都得到了特殊批准,但一出门他就和我说有别的事情要去做,就没有和我一起过来。”

“你居然就让他自己一个人去了?”

“什么?”

“我是说,现在既然这么危险,你就不应该让罗恩自己行动。好歹你和他一起,也能有个照应。”

哈利一愣:“我一路过来情绪都不太好…现在当务之急是我要去找到罗恩。”

“我和你一起去。”赫敏抓住哈利的手。

“但是你还有伤…”

“我怎么可能放心躺在这里,再说了我又没有骨折,只是精神受损。”

哈利看着赫敏坚定的脸,乱蓬蓬的头发也在这时给她增添了几份倔强。

“不。”哈利坚决地拒绝了赫敏,“我不能再让我的朋友受到危险了,包括你。如果你硬要和我一起去的话我就叫护士了。”

赫敏看着哈利,被莫名威胁的她感到有些生气。她叹了口气:“那好吧,你一定要注意安全。”

哈利点点头,快速地溜出了医卫翼。

“我们的大圣人终于走了。”角落的黑暗处,一个高贵的声音传了出来。

“你来见我干什么?”赫敏的声音明显很不高兴,“不是说好短时间内不要再来见我了吗?”

“可是我美丽的泥巴种小姐,我又怎么忍得住呢?”

金色的头发与苍白的皮肤,介于成年的老成与少年的轻浮。随着窗帘的掀起,透进的日光洒在了他的脸上。德拉科·马尔福,像一头偏执的恶龙,骄傲地扬起他的脸与他纯正高贵的血统。

“自从看过你那沾上血迹的脸颊,我就怎么也控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德拉科背着手,优雅地慢慢跨着步向赫敏靠近,“你说说看,我可爱的格兰杰小姐,我都为你做了那么多事,你什么时候能够兑现你的诺言呢?”

“诺言。”赫敏叹了口气,靠在了病床的枕头上,“你可是出身于血统纯着的马尔福家族,违背诺言什么的应该已经习以为常了吧。”

德拉科脸色一沉:“不要随随便便侮辱我家族的名誉。”

赫敏轻笑一声:“这点挑拨你就受不了啦,我亲爱的马尔福少爷。”

此时,德拉科已经站在了赫敏的床头,他垂眼看向赫敏嘲讽的眼神,眼底的愤怒让他一把就掐住她的脖子。

“我劝你不要惹怒我。”

赫敏仰视着德拉科,脆弱纤细的命脉就这样任由对方掌控。可她依然很轻松,仿佛掌握着主动权的依然是她。

“我劝你不要随随便便杀了我。”

当然掌握主动权的永远是她。

脖子上的压迫感越来越强,她能感受到血液阻塞的头晕,还有氧气不足的呼吸困难。她猜想着自己面色一定在慢慢涨出不健康的红色,自己的眼睛也一定在慢慢充血变得有些可怖。

但这些远远不能将她推向死神的怀抱。

牵强的恨意无法使人痛下杀手。尤其作为一个巫师,徒手杀人才是大忌。若是他真心想要杀死自己,只要挥挥魔杖,自己就立马会没有呼吸。

脖子上的压力猛然消失,德拉科喘着气看着淡定自若的赫敏:“你就这么确定我不会失手杀了你?”

赫敏看着德拉科,看着他潜藏地一丝无助。多么令人愉悦的情绪,他人的恐惧简直是滋养自己的最好的食粮。

“我不确定。但我很确定你的野心,马尔福少爷…”

事实上,还没有等到赫敏说完,自己的嘴便被堵住了,被马尔福少爷高贵的双唇堵住了。

事实上,赫敏愣了三四秒才意识到这是马尔福在吻自己。或者说,这个吻更像是发泄怒火的撕咬。赫敏相信德拉科的吻技为零,因为他只会横冲直撞,像个青涩的小龙试图圈住自己的财宝,在上面打上自己的烙印。

我是不是太坏了。想到这里赫敏忍不住笑了。

他们的双唇短暂地分了开来。

“你笑什么。”德拉科喘着气,他的头发已经被赫敏揉乱,衬衫的第一颗扣子也被扯开。

赫敏笑着看着他,打心里觉得这个小龙的占有欲真是莫名其妙。

只是这匆匆地一分,他们又要吻。

医卫翼的门把手“咔啦”响了。

评论
热度 ( 6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