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做你风月缠绵的爱人(3)

又称“如果未婚夫是陆沉”|我回来啦,考试使人老年痴呆(qwq|成年人谈恋爱也会变成小孩子|今天出场的740依旧是工具人(对不起(跪|一切ooc统统归我


告白是小孩子做的

成年人请直接用勾引

勾引的第一步

抛弃人性基本上来说是三种套路

变成猫 变成老虎 变成被雨淋湿的狗狗



周末中午,兔子小姐的手机适时地响了起来,把她从周公那里捞了回来。

我后悔了,兔子小姐想着,无论是答应舞会还是来万甄工作,做一个躺平坐吃等死的二世祖不好嘛。

电话那头是陆沉:“你好,希望现在打电话不会打扰到你。”

“是打扰到了,”兔子小姐从床上爬了起来,“不过听见你的声音,突然又觉得不打扰了。”

“是吗?”陆沉的话语中似乎带着一点笑意,“小姐不会刚起床吧?”

“是还没起——”兔子小姐拖拉着拖鞋,晃晃悠悠地走到窗边拉开了窗帘。中午的太阳明艳艳地,大大方方地将热量与光芒洒在狭小的出租屋里。兔子小姐深吸一口气,仿佛阳光的味道就这样被她吸入腹中。

“希望你睡了一个好觉,我晚上七点过来接你。”


今夜的陆宅金碧辉煌,不过比灯光更耀眼的是陆先生的兔子小姐,艳丽得像一只小鸟披着翠蓝的羽毛。她的笑容如同陆沉衣领上的金属胸针,在灯火的映衬下熠熠生辉。

陆沉看着愉快地接受赞扬与妒忌的兔子小姐,眼睛不由得还是亮了亮。了解自己的聪明女人。明白自己该扮演增样的角色,也明白反差与和谐才是穿搭的最高要义。不过,她所不知道的是,所有的衣服依旧是为人所服务,唯有内在的修炼才会衬出外在的美丽。那种自然而然的自信与骄傲,那种隐藏在血脉中的底气。

兔子小姐趴在陆沉肩上,悄声道:“这裙子是我自己设计的。”

“小姐的设计真的很不错。”

“如果你平时也能发挥出这条裙子的水平就好了。”兔子小姐寻声望去,看见齐司礼端着一杯香槟,眯着眼睛看着洋洋得意的自己。

“齐...齐总监好。”齐司礼摆摆手,表示不想和她计较。

陆沉倒是笑眯眯地走上前,低声和他说了几句。随后,陆沉向兔子小姐示意自己要离开,便和齐司礼离开了。

离开了陆沉的兔子小姐信步闲逛着。“小姐。”兔子小姐回头,看见来人是陆霆:“陆总,你好。”

“我没想到啊,”陆霆摸着下巴上的胡茬,“我亲爱的侄子会带这样一位美丽的小姐来参加舞会。”

“是陆总您过奖了。”陆霆招来一位服务员,拿过托盘上的两杯香槟,将其中一杯递给兔子小姐:“那小姐不应该与我干上一杯吗?”

兔子小姐顺从地接过酒杯,与陆霆将手中的杯子向上一扬:“为陆总。”“为小姐。”

琥珀色的酒液顺滑地滑过喉口,一丝怪异涌上心头。不过兔子小姐依然礼貌地告辞,看着陆霆消失在人群中,便飞快地走出舞厅转弯进了休息室。

她感到一种晕眩,一种冰冷的绝望从脚底蔓延上来。呼吸开始变得困难,肺部像是被一双手死死地握住。兔子小姐赶忙冲进洗漱间,试图通过扣喉将才喝入的酒液吐出来。可现在已经没有多少力气剩余给她了。

赶紧,给陆沉发消息。

人在最危急的时刻,最深层的念头会浮到浅层。她踉踉跄跄倒在洗手台边,洗手台上拨通了陆沉的电话。



小兔子听见有人敲门,得不到应答便闯了进来。她艰难地爬起来,却一下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中。不用抬头,闻着淡淡的气息,便知道来人是谁。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对着这个认识没多久的老板,她没由来地感到了安全。

“听话,张嘴。”陆沉的手指抚摸过小兔子的双唇,慢慢的探进。她的舌尖感到了一丝血腥味。

随即,小兔子陷入了沉睡。只留下静静地抱着她沉睡的躯体的陆沉,与他通红的双眼。

评论
热度 ( 5 )